今天腿疼

瞎写文,专业捅刀子二十年

[魔形女×万磁王]亿万星光中的你

为你,千千万万遍。
瑞雯把膝头的书合上,舒展了一下长手长脚的身体。
拥有控制磁场能力的男人睡在她旁边,睫毛打下的阴影中隐藏着些许疲惫。
这是被追杀中的不知道几天。
他们都已经疲惫的不行。
瑞雯从没有一刻那样清晰的认识到一个国家武器的行动力。
越是心惊,瑞雯就越是无法平静。
那总让她意识到,有那么多的同伴正在被迫害着,让她每一刻都不得安宁。
身旁的男人教了她很多,亦师亦友。
原本的瑞雯总是在担忧自己,满心都只装着自己的小女儿情怀。可是在这个男人身边,她却越来越将目光看的长远,更多的心神都放在了她那些依然忍受着痛苦的同伴们身上。
从前她只为自己痛苦,现在却为了更多人痛苦。
瑞雯轻柔的注视着安然闭着眼的埃里克,他此时看起来,也不过是个有些脆弱的青年罢了。
有着繁复花纹的蓝色指尖在对方的脸颊旁停留了一阵,却终于小心翼翼的收回。
此时的瑞雯还远远不知道,这个男人能有多残忍。
瑞雯当初决定跟着埃里克的时候,有一部分是因为他们观念相同,有一部分是因为他的强大,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他的英俊。
可更多的,是瑞雯明白,查尔斯永远无法理解她。
查尔斯很好,真的很好。他好的甚至有些天真了。
他只是从来不明白,她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也或许他明白,所以要将她拧巴到另一条路上,坚决不把她想要的给她。
瑞雯实在是太没有安全感。
她可以为了查尔斯做所有的改变,可却无法让自己留在查尔斯身边。
大概是查尔斯没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所以让她总想在别人那里取暖。
也或者是她实在太贪得无厌,连丝毫的温暖都想要全部汲取。
瑞雯有时也会很想念查尔斯。
他有时实在太像个不知人间疾苦的小少爷,让瑞文甚至会怀疑自己为什么能那样心狠的离开他。大概她知道,他总不会是一个人的。
瑞雯以为,只要自己做的足够好,就能永远留在埃里克身边。
逃亡的日子总是不好过的。
他们几乎见过了彼此最狼狈的样子。
这是真正属于两个人的时光。
瑞雯居然有些享受对方依赖她的样子。
毕竟瑞雯从来都是一个,那样渴求着爱的人。
即便那爱带着很多的锋利,瑞雯都始终不查。
他们接吻过,抚摸过彼此的每一寸肌肤。
可埃里克告诉她,他对她的不是爱。
她只是他的好姑娘。
所以他们从来没有在一起。
瑞雯很久之后总在想,如果她做的再好一点,那时候他会不会再多一些犹豫。
在政府的人终于追到他们时,埃里克掩护瑞雯逃走了,独自一人选择被抓捕进守卫森严的牢狱。
在被士兵扣押着双肩跪在布满灰尘的土地上时,对方的双眼告诉瑞雯,他信任着她会救她出去。
他做的每一件事,都让瑞文觉得,他心底藏着很多的柔软。
后来的瑞雯变换各种样貌,一边拯救着各种沦落在外倍受欺凌的兄弟,一边搜寻着信息计划救出埃里克的方法。
有一段时间,所有处于危难中的变种人心里都有一个天神般救赎的存在,那个人就是魔形女。
瑞雯一直以为,她对于埃里克应该是不同的。
在那个象征着毁灭的药剂射向埃里克时瑞雯根本没有思考,就已经推开了对方。
她在那一刻根本没有想过,失去了变种能力的她会面对着什么。只是抬起头,像每一次为对方裆下攻击时一样深情的注视对方,眼底有亿万星光。
可是这一次,注定和每一次都不相同了。
对方转身离去的背影似乎没有过犹豫。
让瑞雯甚至感到了些许迷茫。
冰冷的地面上丝丝缕缕的冷气从裸露在外的肌肤一直传到了心底。
她失去了变种人的能力,成为了一个普通人。
她终于拥有了曾经梦寐以求的美丽样貌。
只是时至今日,她根本不知道,那到底还是不是她想要的。
她想要什么呢?她想要所有的变种人同伴都能平等的生活,她想要他们再也不要受到迫害,她想要埃里克不要总是那样疲惫,她想要…变种人和人类能够和平共处。
但绝对不是,以查尔斯那样的方式。
也不是,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
瑞雯这时才明白,失去了变种人身份的她,根本完全是毁了。
提供了埃里克消息的她在查尔斯的帮助下免除了本应受的处罚。
瑞雯有时会想,埃里克毫不犹豫的抛弃她时,是否有过那样一点点,是害怕失去能力的她跟着他会受伤害。他是不是也知道他走的是一条不归路,他是不是也想她就此过普通人的生活,他是不是只是想以那样干脆利落的决裂来证明她的没有威胁性。
只是,她永远也没有办法知道了。
瑞雯依然为着曾经的信念而艰难的战斗着,所有的英雄故事似乎都会以一种过于平淡的方式落幕,世界上再也没有了魔形女。
即便她已经面目全非。
依然为他,千千万万遍。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