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腿疼

瞎写文,专业捅刀子二十年

[漫威AU]丛林深处荆棘中的公主殿下

设定你是手持巨剑,砍倒荆棘拯救公主的王子。
而困在荆棘深处里的是漫威的各位“公主”殿下。

-------

你砍倒最后一根荆棘,来到了女巫所说的丛林深处。
传说这里囚禁着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殿下。
红色的掌心对准了你。
你抬起头,穿着一身金红相间的连衣裙的公主殿下用蜜糖造就的眸子气呼呼的瞪着你,“你可以来的再晚一点,那样我就能自己逃出去了,废物。”
你提着由地底的矮人打造的巨剑,看着公主殿下穿上了闪耀着金红光泽的魔法长袍,飞上了天空。
公主殿下已经制造出了一双能够折断荆棘的手套和一个能够带人飞翔的长袍。
而你傻傻的盯着公主殿下裙底金红色的小内内,呆愣在丛林深处。
----
你砍倒最后一根荆棘,来到了女巫所说的丛林深处。
传说这里囚禁着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殿下。
你对上了一双美丽的翠绿色眸子,穿着一身绿色曳地长裙的公主殿下微笑的看着你,黑色的长发铺在翠绿的草地上,低头微笑的样子蕴含了万众风情。
你情不自禁的上前想要拥抱美丽的公主殿下,然后一阵痛处席卷了你的全身,你僵硬的低下头,发现自己的肾正流出汩汩的鲜血,一只柔美又白皙的小手正握着刀柄。
你回过头,身后一模一样的公主殿下正将匕首捅入你的身体中。而你面前的人,已经变做了幻影。
“在第一年的时候我决定谁救了我我就嫁给他,第二年的时候我决定谁救了我我就给他数不尽的金银珠宝,第三年,我决定谁救了我,我就要杀死谁。”
公主你太任性了吧…才三年而已啊!为什么只是三年就要杀人啊!
然而你再也没有说出口的机会了。
你的身子软软的倒在了地上,公主殿下高高在上的看着你,如同神袛。
----
你砍倒最后一根荆棘,来到了女巫所说的丛林深处。
传说这里囚禁着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殿下。
你推开最后一片草丛,目光所及的公主有着被神所钟爱的样貌。阳光织就的金色长发散落在身后,蓝宝石镶嵌的眸子熠熠生辉。
你情不自禁的单膝跪地,仰望着这过于美丽的样貌。
公主向你走了过来,金色的长发浮动,暗香沉浮。
“你的心灵为什么如此肮脏。”
“什…”
“你来救我,原来只是贪图国王许下的金银珠宝吗?”
“不…”你捂住胸口。
公主殿下蓝宝石的眸子中隐隐浮现出痛苦,“他们没有告诉你,我之所以被关在这里,是因为我能够读懂人心,所有人都害怕我吗?”
你痛苦的捂住心口,为着公主殿下眼中的伤痛而唾弃自己。对的,你就是那样一个小人,你怎么会那样肮脏,你怎么能让这样美丽的公主殿下眼中有一丝阴霾。
“对不起,请您永远不要原谅我,我会救您出去,您应该得到最好的生活。”
你觉得自己能为公主殿下眼中展露的一点惊喜而做一切。
----
你砍倒最后一根荆棘,来到了女巫所说的丛林深处。
传说这里囚禁着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殿下。
你总觉得这段很熟悉,不过不要在意。
眼前的公主殿下看起来很羞涩,也很文静。
哦,这才是正常的公主殿下啊。
然后公主殿下由于太高兴,也太兴奋了。
你看着突然变得比大树还要高的公主殿下…
“没有人告诉我公主殿下还会爆种子啊!!!!”
----
你砍倒最后一根荆棘,来到了女巫所说的丛林深处。
传说这里囚禁着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殿下。
你总觉得你好像已经进行过无数次这样的旅程了,不过这不重要。
眼前的公主殿下看起来不太高兴。
不过任谁被困在森林里也不会太高兴。
你温柔的伸出手。
公主殿下一脸超凶的抬起头。
像小猫一样呢,你弯着眼睛,心情轻快的想。
经过这么长时间公主殿下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呢。
“желание(渴望),ржавчина(生锈)…”
“什么?”你看着公主殿下倔强的脸。“是要我跟着念吗?”
于是公主殿下成为了你一个人的小猫。
禽兽的你把公主殿下拐回家每天酱酱酿酿了。
最后你被公主殿下在邻国的好朋友杀死了。
----
从前有一个传说,丛林深处有被龙囚禁的公主。
你砍倒最后一根荆棘,来到了女巫所说的丛林深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