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腿疼

瞎写文,专业捅刀子二十年

[台丽]嫉妒

她和郭骑云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可问题是这关系也太好了。
说是让他们扮夫妻又不是真夫妻,郭骑云那小子不是有女朋友了吗!
又凑到一块去了,眼里还有我这个组长吗?
还给郭骑云那个小子做早餐,我都没吃过她做的早餐。
明明知道我和那小子不对付,她也不知道避讳着那小子点,当着我的面别和他走的那么近。
明明我们才是生死搭档,怎么感觉他们俩的关系反而更好一点。
还有小秘密不想让我知道了。
她和那小子在一起的时候怎么笑容那么多,反而和我在一起总是一脸愁苦。
我让她去听电台,又不是让他们每天都黏在一起。
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像长官了,像王天风一样只有威严,没有了当初和她生死搭档的亲密。
她和郭骑云坐在一起听电台温馨的样子真是刺眼。
她和郭骑云合起伙来骗他!我让她去听电台是相信她!可是军统伙同日本人走私这么大的事她居然不告诉我!
保护我!她怎么不知道保护保护她自己!我是什么都不知道了,但知道这么大丑闻的她会有多大危险她不知道吗!
郭骑云是经理,她是总经理。好啊,合着没有他的位置了是吗?早就把他排斥在外了是吗?
董事长,哼,我才不在乎呢。





她死了。

我亲手埋葬了她。
她再也不会笑了。
她再也不会倔强的说“我爱你”了
她再也不会让我生气让我为难了。
于曼丽,她为了不连累我,死了。

我再也不会用长官的身份压你了。
我再也不会故意疏远你了。
我再也不会冷漠的对待你了。
你不喜欢程锦云我也不会再和她在一起了。
只要你回来,我的半条命。
我错了,我早就错了。
我明明最想要的,是我们最开始作为生死搭档的亲近,你能对我撒娇,打我,对我肆无忌惮的笑。
不是之后的小心翼翼,卑微讨好。

你让我向前走,别回头。
可我一生最美的风景都在身后。
你让我还能怎么办好。
没了你,这一辈子就都是将就,再无美好。

评论(2)

热度(23)